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2轮 英格兰6:1巴拿马 收获胜利

今日头条 2018-06-24 21:54:08

世界杯 G组 第2轮 英格兰迎战巴拿马,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24日20时0分打响。 最终, 英格兰6:1战胜巴拿马,林加德,斯通斯,凯恩为本队建功 ,巴洛伊为本队挽回颜面。

此役英格兰使用了3-5-2的阵型。沃克,斯通斯和马奎尔组成后防线。特里皮尔的右路攻击线不容小觑。阿什利-杨坐镇左翼。斯特林和凯恩出现在锋线。 另一方面,巴拿马排出了4-5-1的阵型。佩雷斯出现在锋线,担任箭头。

比赛正式开始。 第8分钟,英格兰率先取得进球,斯通斯的超强个人能力,为母队抢得先机。 1-0! 英格兰球员左路长传,精确找到右路的队友,发动进攻,可惜被断球啦。 第10分钟,库珀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第22分钟,英格兰获得点球。凯恩点射入网! 2-0! 奇克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36分钟,林加德把握良机,为英格兰再下一城。 3-0! 第40分钟,巴拿马防线再度失守,斯通斯轻松打进一粒进球! 4-0! 几分钟后,埃斯科巴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5分钟,英格兰获得点球。凯恩点射入网! 5-0!

巴拿马球员尝试一脚射门,可惜打次了。 第62分钟,英格兰默契配合,凯恩扩大比分。 6-0! 此后,英格兰做出人员调整,瓦尔迪顶替凯恩上场。 第63分钟,英格兰做出人员调整,德尔夫替换登场。 第69分钟,阿罗约替换巴塞纳斯上场,巴拿马做新的努力。 第69分钟,戈麦斯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巴洛伊。 第70分钟,特里皮尔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罗斯。 第72分钟,穆里略被黄牌警告。 几分钟后,,巴拿马默契配合,巴洛伊打进缩小比分的一球。 6-1!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巴拿马赢得了16个任意球。比赛中,帕涅多完成了1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英格兰6-1战胜巴拿马,全取三分。

英格兰本场首发阵容(3-5-2):1-皮克福德 / 2-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 / 12-特里皮尔、21-奇克、8-亨德森、7-林加德、18-阿什利-杨 / 10-斯特林、9-凯恩

巴拿马本场首发阵容(4-5-1):1-帕涅多 / 2-穆里略、5-罗曼-托雷斯、4-埃斯科巴、15-戴维斯 / 8-巴塞纳斯、11-库珀、6-戈麦斯、20-戈多伊、21-何塞-罗德里格斯 / 7-佩雷斯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