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2轮 德国2:1艰难战胜瑞典

今日头条 2018-06-24 14:30:11

世界杯 F组 第2轮 德国迎战瑞典,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24日2时0分打响。 最终, 德国2:1战胜瑞典,克罗斯,罗伊斯为本队建功 ,托伊沃宁为本队挽回颜面。

本场比赛德国摆出了4-2-3-1的阵型。后腰位置上鲁迪和克罗斯将提供有力的拦截能力。中场方面,德拉克斯勒需要为锋线提供弹药。基米希和穆勒搭档右路。赫克托和罗伊斯坐镇左翼。锋线方面韦尔纳出任箭头。 另一方面,瑞典排出了4-4-2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安排的是罗宾-奥尔森。卢斯蒂格和克莱森搭档右路。奥古斯丁森和福斯贝里搭档左路,颇具威胁。

裁判吹响开始的哨声。 又被断啦,德国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此后,德国做出人员调整,京多安顶替鲁迪上场。 德国球员左路长传,精确找到右路的队友,发动进攻,可惜被断球啦。 第32分钟,通过精彩的摆脱,瑞典的托伊沃宁率先取得进球。 0-1! 又被断啦,德国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易边再战,双方都不甘缴械投降。 第46分钟,德国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戈麦斯替换德拉克斯勒上场。 精彩纷呈啊!第48分钟,罗伊斯撕开对手防线,轰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1-1! 第52分钟,埃克达尔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第71分钟,博阿滕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78分钟,圭德蒂替换下托伊沃宁。 第82分钟,博阿滕恶意犯规,被主裁出示红牌!德国将不得不少人应战。 第90分钟,贝里被特林换下。 第90分钟,拉尔森鲁莽的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90分钟,德国默契配合,克罗斯扩大比分。 2-1!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德国全场贡献10脚射门。另一边,瑞典全场有6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瑞典一共获得了17个任意球。比赛中,罗宾-奥尔森完成了4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德国2-1战胜瑞典,全取三分。

德国本场首发阵容(4-2-3-1):1-诺伊尔 / 18-基米希、16-吕迪格、17-博阿滕、3-赫克托 / 19-鲁迪、8-克罗斯 / 13-穆勒、7-德拉克斯勒、11-罗伊斯 / 9-韦尔纳

瑞典本场首发阵容(4-4-2):1-罗宾-奥尔森 / 2-卢斯蒂格、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森 / 17-克莱森、7-拉尔森、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 / 9-贝里、20-托伊沃宁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