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2轮 比利时横扫突尼斯 高奏凯歌

今日头条 2018-06-23 21:56:10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3日20时0分,世界杯 G组 第2轮打响,比利时迎战突尼斯。 最终, 比利时5:2战胜突尼斯,卢卡库,巴舒亚伊,阿扎尔为本队建功 。 。 。 ,哈兹里,布隆为本队挽回颜面。

本场比赛比利时摆出了3-4-3的阵型。首发门将是库尔图瓦。中场方面,德布劳内和维特塞尔需要为锋线提供弹药。穆尼耶和默滕斯搭档右路,形成强有力的边路串联。攻击线上默滕斯,卢卡库和阿扎尔是需要重点盯防的人物。 另一边,突尼斯摆出了4-3-3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是本-穆斯塔法。F-本尤素夫,哈兹里和巴德里出现在锋线,担任箭头。

裁判起哨,全场比赛开始。 第6分钟,比利时获得点球。阿扎尔点射入网! 1-0! 第14分钟,主裁对萨西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几分钟后,卢卡库凭借个人能力再度撕开突尼斯防守,再入一球。 2-0! 几分钟后,,突尼斯默契配合,布隆打进缩小比分的一球。 2-1! 第24分钟,纳圭兹替补出战。 比利时球员在中场不停的倒球。 第41分钟,S 本尤素夫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贝纳卢安。 第45分钟,卢卡库把握良机,为比利时再下一城。 3-1! 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几分钟后,阿扎尔凭借个人能力再度撕开突尼斯防守,再入一球。 4-1! 此后,比利时做出人员调整,费莱尼顶替卢卡库上场。 第59分钟,突尼斯做出人员调整,斯利蒂替补登场换下萨西。 第68分钟,巴舒亚伊替补登场,换下阿扎尔。 第86分钟,比利时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蒂勒曼斯替换默滕斯上场。 第90分钟,巴舒亚伊摆脱防守,为比利时再下一城。 5-1! 第90分钟,哈兹里把握良机,为突尼斯缩小比分。 5-2!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比利时以49%的控球率略处下风。犯规上,比利时有12次犯规,突尼斯则有12次。最终,全场战罢,比利时5-2战胜突尼斯,全取三分。

比利时本场首发阵容(3-4-3):1-库尔图瓦 / 2-阿尔德韦雷尔德、20-博亚塔、5-维尔通亨 / 15-穆尼耶、7-德布劳内、6-维特塞尔、11-卡拉斯科 / 14-默滕斯、9-卢卡库、10-阿扎尔

突尼斯本场首发阵容(4-3-3):1-本-穆斯塔法 / 11-布隆、2-S-本尤素夫、4-梅里亚、12-马卢尔 / 7-哈奥、17-斯希里、13-萨西 / 8-F-本尤素夫、10-哈兹里、9-巴德里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