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2轮 塞尔维亚憾负瑞士

今日头条 2018-06-23 03:55:06

世界杯 E组 第2轮 塞尔维亚迎战瑞士,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23日2时0分打响。 最终, 瑞士2:1战胜塞尔维亚,扎卡,沙奇里为本队建功 。 ,米特罗维奇为本队挽回颜面。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摆出了4-2-3-1的阵型。后卫线方面,首发球员是米伦科维奇和托西奇。中场方面首发球员是萨维奇。 另一方面,瑞士排出了4-2-3-1的阵型。贝赫拉米和扎卡坐镇后腰。利希施泰纳和沙奇里搭档右路。

裁判吹响开始的哨声。 第5分钟,通过全队的配合,和米特罗维奇完美的个人能力,塞尔维亚率先取得进球。 1-0! 塞尔维亚球员在中场发起了逼抢。 第33分钟,萨维奇被黄牌警告。 第39分钟,米利沃耶维奇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马蒂奇出示黄牌! 精彩的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 第46分钟,加夫兰诺维奇替换下塞费罗维奇。 又进球啦!第52分钟,扎卡撕开对手防线,帮助瑞士扳平比分。 1-1! 此后,科斯蒂奇被换下,利亚伊奇替补登场。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米特罗维奇出示黄牌! 第90分钟,德尔米奇替换楚贝尔上场,瑞士做新的努力。 第90分钟,沙奇里被黄牌警告。 几分钟后,沙奇里凭借个人能力再度撕开塞尔维亚防守,再入一球。 1-2!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以43%的控球率处在下风。塞尔维亚全场有3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瑞士全场有5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犯规方面,塞尔维亚有17次犯规,瑞士有13次犯规。比赛中,索默尔完成了2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塞尔维亚1-2负于瑞士,未能取分。

塞尔维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1-斯托伊科维奇 / 6-伊万诺维奇、15-米伦科维奇、3-托西奇、11-科拉罗夫 / 21-马蒂奇、4-米利沃耶维奇 / 10-塔迪奇、20-萨维奇、17-科斯蒂奇 / 9-米特罗维奇

瑞士本场首发阵容(4-2-3-1):1-索默尔 / 2-利希施泰纳、22-沙尔、5-阿坎吉、13-R-罗德里格斯 / 11-贝赫拉米、10-扎卡 / 23-沙奇里、15-哲马伊利、14-楚贝尔 / 9-塞费罗维奇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