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2轮 阿根廷0:3完败克罗地亚

今日头条 2018-06-22 03:53:09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2日2时0分,世界杯 D组 第2轮打响,阿根廷迎战克罗地亚。 最终, 克罗地亚3:0战胜阿根廷,拉基蒂奇,雷比奇,莫德里奇为本队建功 。

3-4-3阵型成为了此役阿根廷的首选。守门员位置上是卡巴列罗。萨尔维奥和梅西出现在右路引人关注。梅西,阿圭罗和梅萨出现在攻击位。 另一方面克罗地亚排出的阵型是4-2-3-1。曼朱基奇出现在锋线。

比赛开始。 阿根廷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39分钟,雷比奇被黄牌警告。 阿根廷球员左路长传,精确找到右路的队友,发动进攻,可惜被断球啦。 半场结束。

第51分钟,梅尔卡多被黄牌警告。 第53分钟,通过克罗地亚全队的配合,雷比奇完美的攻门,率先取得进球。 0-1! 第56分钟,帕文替换萨尔维奥上场,阿根廷做新的努力。 第58分钟,曼朱基奇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67分钟,主裁对福尔萨利科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第68分钟,阿根廷做出人员调整,迪巴拉替换登场。 第80分钟,阿根廷防线再度失守,莫德里奇轻松打进一粒进球! 0-2!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奥塔门迪出示黄牌! 第90分钟,乔尔卢卡替换下曼朱基奇。 第90分钟,布罗佐维奇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第90分钟,克罗地亚良好的配合再度撕开阿根廷防线,拉基蒂奇再入一球。 0-3!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阿根廷全场占优,以59%的控球率遥遥领先。阿根廷全场贡献6脚射门。另一边,克罗地亚全场贡献11脚射门。卡巴列罗完成了2次扑救,苏巴西奇则做出了3次。最终,全场战罢,阿根廷0-3负于克罗地亚,未能取分。

阿根廷本场首发阵容(3-4-3):23-卡巴列罗 / 2-梅尔卡多、17-奥塔门迪、3-塔利亚菲科 / 18-萨尔维奥、14-马斯切拉诺、15-佩雷斯、8-阿库尼亚 / 10-梅西、19-阿圭罗、13-梅萨

克罗地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23-苏巴西奇 / 2-福尔萨利科、6-洛夫伦、21-维达、3-斯特里尼奇 / 7-拉基蒂奇、11-布罗佐维奇 / 18-雷比奇、10-莫德里奇、4-佩里西奇 / 17-曼朱基奇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