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米香港IPO路演 雷军豪言:小米估值应为腾讯乘苹果

2018-06-21 21:01:14

“小米是一家全球罕见的全能型公司,估值应为腾讯乘苹果的估值。”6月21日,小米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召开投资者推介会,小米创始人雷军对备受争议的估值问题如此回应。雷军表示,“我不care小米是不是互联网公司。很多人问我到底是给小米腾讯的估值还是苹果的估值,我说我要腾讯乘苹果的估值,因为小米是全能型的”。“这次550亿美元的定价,就是我也不想开价了,你们随便开吧。总不至于连550亿美元都不值吧?”雷军说道。据悉,目前小米的估值在539亿美元至698亿美元之间,行使超额配售权后,估值为543亿美元至703亿美元,远低于此前700亿美元至1100亿美元的估值区间,也低于高盛等机构给出800亿至940亿美元的估值。(界面)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