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21日午间公告一览:两公司获自家高管增持

中国证券网 2018-06-21 13:39:36

东方网络终止收购华桦文化

东方网络21日午间公告,公司由于未及时支付收购价款,以及华桦文化出于自身战略调整的原因,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此次交易。根据公司此前公告,公司将以2.81亿元收购该华桦文化总计51.00%的股权。

长城影视澄清股份质押等问题传闻

长城影视21日午间对公司“股份质押情况以及日常经营情况等出现问题”的传闻进行了回应。公司方面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关于股份质押异常情况的通知,并且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重点剧目正在稳步推进。

两公司获自家高管增持

受近期市场波动影响,增持潮涌现。

万顺股份21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杜成城20日增持公司股份127万股,增持均价6.09元/股,占公司总股本0.29%。

另外,三泰控股今日也受自家高管增持,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朱江21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自家股票10万股,增持均价3.40/股。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1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