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浙江诚意药业正式入驻,虹桥富力中心再迎新伙伴!

2018-06-21 12:11:28

2018年6月19日,诚意药业在虹桥富力中心举行“营销中心、技术发展中心、证券事务中心”入驻上海仪式。诚意药业董事长颜贻意、管委会副主任费小妹、上海闵行区新虹街道党工委书记曲峥、南虹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吴昌飞、富力上海公司副总田凯等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事件。

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浙江省原省属企业外派监事会副主席童建新、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温州市洞头区副区长戴冕,诚意药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大健康研究院专家,温州市洞头区有关职能部门领导等1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入驻仪式和签约仪式。

“诚意药业三大中心入驻上海,我们将接受生存的考验。我们会进得来、站得住、展得开,并为人才的集聚、为市场的发展、为投资的便利,作出更大的努力。”诚意药业董事长颜贻意充满信心地说。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811),公司创办于1966年,现已办成一家专门生产针剂、胶囊、片剂、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制药企业,为温州医药行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第一股”。

从过去依托上海的人才优势、信息优势和研发优势,逐步将企业打造为温州市第七家主板上市企业、浙江省第一家海洋医药类上市公司,到今天直接在上海设立自己的“窗口”,诚意药业实现了从孤悬海上到进军上海的跃升。2017年3月15日,诚意药业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由此翻开了创建百年诚意的新篇章。

董事长颜贻意表示,“三大中心入驻上海后,诚意药业将吸引更多的医药商业公司加盟,吸引海内外精英与团队的加盟,首先在营销模式的变革上取得突破,真正实现从海上到上海的跃升。”

虹桥商务区,以大交通枢纽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全世界。此次诚意药业将营销中心总部设置在虹桥富力中心,不仅对其打开国际市场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更体现了上市名企对虹桥板块未来发展趋势的看好,对富力地产的信任,以及对虹桥富力中心办公物业的认可。

作为城市筑造者和一流开发商,富力地产以前瞻眼光,早在2013年就落子大虹桥核心区,成为虹桥核心区最大的开发业主,打造以虹桥富力中心为代表的高端商务综合体、集丽思卡尔顿酒店、总部办公、精品商街多元业态为一体,开启总部办公的新时代。

目前已进驻德联车护上海总部和诚意药业两家上市公司,今年将迎来更多企业的交付入驻。未来,虹桥富力中心将携手更多行业领军企业,共创虹桥新时代。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