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松下电器召回进口笔记本电脑 涉及国内4175台

人民网 2018-06-21 10:45:06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Panasonic牌笔记本电脑产品,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175台。

日前,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Panasonic牌笔记本电脑产品,其中CF-SX系列型号产品的生产日期为2012年9月至2017年12月、CF-AX系列型号产品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6月至2015年10月,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175台(包括CF-SX系列的选购件电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在长期使用情况下,电池发生劣化造成内部压力上升,若同时电池内有微小异物混入,可能导致电池内部短路,极端情况下可能引发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将采取如下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请消费者自行将电池模式设定为“节能模式(ECO Mode)”(即日起);2018年6月中旬起,通知顾客下载安装电池诊断控制程序;2018年9月中旬起,面向中国销售的产品进行新电池更换。

来源:人民网 记者:朱江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松下电器 召回笔记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