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海南股再度崛起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20 10:04:06

每经编辑 杜宇    

6月20日讯,海南股再度崛起,海南瑞泽冲击涨停,罗牛山、大东海A、海汽集团均涨超4%,海航创新、海南高速、海峡股份等个股纷纷冲高。

6月3日,中国(海南)自贸区海口江东新区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召开,宣布设立海口江东新区,将其作为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点先行区域,努力建设成为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集中展示区。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海南致力于打造国际自贸港,一方面是我国扩大改革开放重大举措,另一方面也是我国在自贸区先行先试的窗口。预计接下来具体政策细则将不断出台,不断提升市场对于海南板块风险偏好

对于海南板块的未来投资策略,中信建投证券表示,长期战略看好海南旅游主题,国际旅游岛规划将使得全岛的旅游产业迎来长期高速发展,相关标的将深度受益:1.海南旅游产品和渠道供给增加,业态将不断丰富。相关上市公司在经营业务和旅游产品上适应政策,公开资料显示,包括酒店、特色小镇等大型旅游项目即将落地海南,旅游产品不断推陈出新。2.海南离岛免税政策持续放宽,未来免税龙头将持续深度受益,随着建设推进、免签政策范围进一步扩大,考虑海南环境条件优越,同时具备政策保障,免税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南股再度崛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