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亚洲跌完欧洲跌:欧股开盘大跌,股指期货全线重挫

华尔街见闻 2018-06-19 15:49:37

北京时间6月19日下午,欧洲股市及股指期货开盘大跌,美股期货延续亚市交易时段跌势。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6%,STOXX蓝筹股指数期货跌1.4%。德国DAX指数低开1.6%。

______1.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周二欧洲交易时段,欧洲股市及股指期货开盘大跌,美股期货延续亚市交易时段跌势。

欧股全线低开。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6%。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0.8%。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低开1.4%。法国CAC 40指数低开1.2%。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1.4%。德国DAX指数低开1.6%。

欧洲STOXX蓝筹股指数期货跌1.4%。法国、德国、西班牙股指期货分别跌1.3%、1.4%、1.1%。英国富时100指数期货跌0.8%。

美股期货延续早间跌势,道指期货、标普期货、纳指期货分别跌1.4%、1.2%、1.2%。


今日,亚洲股票市场近全线收跌,上证综指创出两年最低水平,香港恒生指数回吐今年所有涨幅。标普500股指期货跌超1%。澳元跌至一年来最低。传统避险资产日元、黄金、国债价格上涨。

美国6月15日宣布,将对原产于中国的5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的进口关税;中国方面同样以关税回击,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等农产品、汽车、水产品等约340亿美元进口商品对等采取加征关税措施,税率为25%。

周二早间,美方威胁将制定2000亿美元征税清单。中国商务部称,如果美方失去理性、出台清单,中方将不得不采取数量型和质量型相结合的综合措施,做出强有力反制。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祁月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周二欧洲交易时段,欧洲股市及股指期货开盘大跌,美股期货延续亚市交易时段跌势。 欧股全线低开。欧洲STOXX600指数低开0.6%。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0.8%。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低开1.4%。法国CAC40指数低开1.2%。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1.4%。德国DAX指数低开1.6%。 欧洲STOXX蓝筹股指数期货跌1.4%。法国、德国、西班牙股指期货分别跌1.3%、1.4%、1.1%。英国富时100指数期货跌0.8%。 美股期货延续早间跌势,道指期货、标普期货、纳指期货分别跌1.4%、1.2%、1.2%。 今日,亚洲股票市场近全线收跌,上证综指创出两年最低水平,香港恒生指数回吐今年所有涨幅。标普500股指期货跌超1%。澳元跌至一年来最低。传统避险资产日元、黄金、国债价格上涨。 美国6月15日宣布,将对原产于中国的5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的进口关税;中国方面同样以关税回击,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等农产品、汽车、水产品等约340亿美元进口商品对等采取加征关税措施,税率为25%。 周二早间,美方威胁将制定2000亿美元征税清单。中国商务部称,如果美方失去理性、出台清单,中方将不得不采取数量型和质量型相结合的综合措施,做出强有力反制。 来源:华尔街见闻作者:祁月
亚洲 欧洲 股市 股指期货 重挫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