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华谊兄弟王中磊:良好的舆论环境是行业发展不可忽视的条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7 12:33:13

每经编辑 林静

今日,在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中影股份总经理江平、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华谊兄弟CEO王中磊、博纳总裁于冬、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阿里影业董事长樊路远等中国影视公司各位大佬坐在一起聊了聊新时代的中国电影,赢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谈起当下影视行业面临的挑战,华谊兄弟CEO王中磊格外谈到了要有一个很好的舆论环境,“不能因为行业出现一些问题,就否认整个电影行业,不能门缝里面看情况。良好的舆论是行业发展不可忽视的条件。同时也呼吁媒体,不要用看八卦的心态来报道新闻,而是要深入调查,做调查新闻,让无数电影人建立了20多年的电影行业能够更加良性的发展。”

此外,王中磊也深有体会的说道:“有的公司没有上市,所以对业绩对赌、以及公众对电影的不同理解没有体会到压力,华谊作为最早进入资本市场的影视公司,对这些压力深有体会。”(每经影视记者 温梦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