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印度决定向美国30种商品征收关税

环球时报 2018-06-17 10:50:39

印度政府已暂停向30种从美国进口的商品进行关税减让,作为美国向印度征收钢铝关税的回应。

据《印度快报》报道,这些商品包括摩托车、某些钢铁产品、硼酸以及扁豆,关税价值约为2.4亿美元。

报道称,印度已告知世贸组织(WTO),这项暂停关税减让的提议是基于美国征税的措施,采用的是美国发起的对特定商品征税的形式。印度希望澄清,这些进行暂停关税减让的商品价值与印度受美国关税影响的价值相等。印度同时也保留对更多商品进行暂停关税减让的权利。

据悉,美国此次对印度征收钢铝关税将造成2.4亿关税价值的影响,其中钢1.98亿,铝0.42亿。而印度仅出口美国4%的钢和2%的铝。印度一直在寻找能够回击美国相同关税价值的商品。

来源:环球时报(ID:hqsbwx) 作者:木木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印度 美国 征收关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