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一直升机今在昆明坠毁 凤翔通航董秘回复每经记者:已派人到达现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6 18:52:27

今日(6月16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凤翔通航董秘祁凯,其证实了事故情况。祁凯表示,目前公司已派人到达现场,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后续将对此发布公告。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胥帅    

今日(6月16日),云南昆明发生直升机坠机事故。

据云南网报道,6月16日,云南凤翔通用航空公司一架直升机,执行由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甘美医院)飞往安宁市人民医院应急救援飞行任务过程中,在西山区碧鸡街道办事处富善社区老青山垭口坠毁,3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凤翔通航(871545,OC)是一家新三板公司。今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公司董秘祁凯,其证实了事故情况。祁凯表示,目前公司已派人到达现场,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后续将对此发布公告。

凤翔通航于2017年6月挂牌新三板,公司的具体通用航空业务产品包括航空护林、医疗救援、航空器租赁、农林喷洒、电力巡线、空中游览、航拍航测等。

2017年,公司营收3453.29万元,同比增长12.43%,净利润为亏损438.05万元。其中,医疗救护业务收入778.3万元,占总收入的比例为22.54%,仅次于农林喷洒业务。2017年报还显示,2017年2月1日,凤翔通航与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医疗救援服务合同。

凤翔通航在年报中称,2017年医疗救护项目收入比上期增加661万元,原因是2016年度公司医疗救护服务良好,严格把控飞行救援项目的救援质量与飞行安全,因此公司2017年与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报告期内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同时医院扩大了救援服务范围与数量,使得报告期内公司医疗救护项目收入增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昆明直升机坠毁 凤翔通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