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辉耀西北 金辉集团开启大商业布局

2018-06-15 09:14:39

世界级综合体开业 西安生活方式新定义

承载着初夏的热情,一则好消息日前传遍了西北大地,位于西安中轴上的耗资300亿打造的世界级百万平米城市综合体——金辉·环球广场正式华丽启幕!

此次开幕不但聚焦了西安政府、媒体和社会的各界目光,作为环球广场的开发运营方金辉集团的领导们也悉数出席庆贺。这些年间,金辉集团一直保有对商业地产的极大重视,环球广场的开幕可以看作是金辉持续优化资产结构,丰富业务类型,提高整体抗风险能力的鲜明表现。截至开业当天,环球广场客流量共计近14万人次,为西安城市商业在西北乃至全国造就了超凡的影响力;同时,金辉集团的商业发展战略也在这次有了明确展露,力求实现微观上产品线的多样化、标准化的同时,金辉开启大商业宏观战略布局的魄力也可见一斑。

金辉集团执行总裁陈朝荣在开幕致辞中说:“金辉集团于2006年进驻西安,始终秉‘承阅读城市、尊重人文、赞美生活’的开发理念,伴随城市的成长与发展,一步步稳扎稳打,建造出让西安人满意的高品质楼盘。如今金辉集团在西安形成14盘辉耀古城的格局,金辉环球广场是金辉集团在西安首次打造的国际商业旗舰项目,也是曲江CCBD的开篇之作,我们愿与广大同行一起,为西安的商业发展、市场繁荣做出贡献,为西安人民营造舒心、放心的消费体验场所。”

此次开幕,共计200家左右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环球广场,其中包含多个“西安第一店”,例如奥斯卡金辉国际影城、西北首家永旺莫莉幻想儿童体验店、华润万家曲江旗舰店等诸多一线品牌,实时刷新着西安商业品牌记录。陕西宝胜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作为品牌方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金辉?环球广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商业气氛平台,提供了一个让品牌得以充分展示的大舞台。从项目洽谈到合同签订再到工程施工,金辉的伙伴们带给我们太多的感谢和感动。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与金辉环球广场的合作规模,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丰富的消费体验。”

金辉·环球广场在一定程度上还将西安商业消费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金辉结合新零售时代需求,以颠覆式营销理念打造多功能业态组合,通过自有IP吉祥物、巨型LED、宠物公园等进行场景营销,并融入各类体验馆,使消费者充分体验高新科技带来的互动消费乐趣。同时,通过大数据分析,将自有APP与外部大型资源平台和品牌互动融合,打造完整O2O闭环,实现跨平台引流。

十三朝古都西安一直是金辉集团西部发展战略的重要据点,13年的潜心深耕,让金辉更懂西安。金辉·环球广场是金辉又一次打造全新生活理念,献礼西安民众的大举措,更是以西安为据点,绘制西北和全国商业版图的重要一战。

金辉开启商业布局 版图再谱华丽篇章

金辉集团目前已形成多元化、多层次的商业产品,目前已成功开业、运营的商业产品有写字楼、购物中心、街区商业及酒店等,已进驻北京、上海、福州、重庆、西安、苏州等多个城市。金辉方面表示,未来将会发力主题特色商业,打造创新性和地标性产品,聚焦中青年人群、儿童和家庭型消费者,提供完整成熟的生活配套与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金辉更倾向于商业资产的管理,更强调商业资产的本质。未来的中国商业无疑是多形态且丰富灵活的,金辉商业亦会顺应时代发展,打造与时俱进的商业产品,传承城市气质,激活大区域发展。

2013年开业的重庆金辉广场、2015年开业的西安金辉国际广场,以及2017年开业的重庆首个滨江商业综合体金辉铜元道项目的成功,无一不体现了金辉集团在商业战略上的卓越眼光;而位于北京望京国门CBD的金辉大厦,更以拥有丰富的商业配套和完善的商业运营模式著称,吸引了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诸多高端企业的入驻。

据悉,金辉集团预计2019年在苏州高新区浒关镇开启金辉浅湾商业广场,项目集运河文化风情与主题性商业街区为一体,打造约4.7万方的北苏州新都会集中商业群。该项目紧邻京杭大运河,傲居城市北扩西进规划的核心板块,必然会为金辉集团的商业版图拓张再添新篇。

纵观金辉集团的发展轨迹可以看出,它基于清晰的业务板块划分,依托住宅产品核心业务及商业、物业多元化的产品服务,在不断变幻的市场环境中通过轻重并举的方式,正稳步绘制着一个宏观精准的商业蓝图。

责编 秦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辉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