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今日6股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 工业富联流入16.46亿元居首

证券时报 2018-06-13 21:31:15

数据宝统计显示,今日市场特大单净流出逾58亿元,共计1473股特大单净流出,858股特大单净流入。

具体到个股,6股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其中工业富联特大单净流入金额居首,达16.46亿元;工业富联今日开板后收涨7.21%,最新市值超5000亿元;龙虎榜信息显示,今日5家机构席位合计卖出超6亿元。

海南概念股罗牛山今日特大单净流入2.55亿元,位居第二,该股自5月3日以来累计涨幅高达96.51%;特大单净流入金额较多的还有远望谷、五粮液、万科A等股。

从特大单净流出方面来看,摩恩电气特大单净流出5.12亿元,净流出金额最多;其次是科大讯飞,特大单净流出2.31亿元;赣锋锂业、大族激光、京东方A等13股特大单净流出金额也均超亿元。(证券时报)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