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亚太财险“微信视频理赔”发力“更有温度的快”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2 00:19:27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各行业运营模式正悄然发生着颠覆性的改变,保险行业也不例外。2018年,亚太财险应用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在业内首家推出了车险事故“微信视频理赔”全新服务模式。

不同于传统的电话报案与专属APP报案,发生车险事故后,客户只需“加官微、聊视频、收赔款”三步操作,仅需300秒(5分钟)即可完成全套理赔服务,告别传统车险“理赔难”,体验“亚太车险,更有温度的快”。

据详细了解,车险事故发生后,客户通过关注亚太财险官微,发起视频报案,即可进入微信视频理赔快速通道。亚太财险在线理赔专家与客户通过微信视频沟通,进行远程查勘定损,帮助客户进行事故处理。对于损失明确的保险事故,损失金额经客户确认后,即可实时在线赔付;遇到复杂的保险事故,“微信视频理赔”服务平台则会调度线下查勘人员,向客户提供现场服务。

据悉,亚太财险官微“微信视频理赔”上线以来,截止5月底,已有7000余名车险客户进行了体验,客户回访满意度达96%。

为客户提供“简单、快捷、有温度”的理赔服务,给客户创造价值,是亚太财险始终追求的服务目标。下一步,“微信视频理赔”将快速迭代,加大推广力度,让广大客户享受“更有温度的快”!

关于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亚太财险”)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40亿元(人民币),公司偿付能力充足。亚太财险由“民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更名而来,自1943年在重庆创立传承至今,已有70多年历史。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业务,拥有近300种保险产品,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

亚太财险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全辖机构263家,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为客户提供“通保通赔”及其他保险增值服务,还拥有强大的再保支持和海外救援能力,能够充分保障客户的利益。

亚太财险将坚持“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和“诚信、服务、专业、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风险管理为核心,以信息科技为平台、坚持差异化发展、精细化管理、轻资产运营,实现规模效益协同发展,将公司建设成为可持续价值增长的综合性财产保险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