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港资“爱”机构“捧” 这家公司“稳”中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1 20:33:04

有一家公司,股价一直在稳步上升,近乎没有深度回调,今日还创出历史新高,如此独特稳健的走势,也让其备受机构追捧,前来调研的机构可谓络绎不绝。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2871953449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波动幅度加大,一直持股不如2017年赚钱,这或许今年以来所有投资者的共识,即便选中白马股、绩优股,在今年的市场中,总会遇到大幅波动,扰乱投资者心绪。

有一家公司,股价一直在稳步上升,近乎没有深度回调,今日还创出历史新高,如此独特稳健的走势,也让其备受机构追捧,前来调研的机构可谓络绎不绝。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据深交所互动易最新披露,6月8日伟星新材迎来了两家基金公司调研,这也是该公司近三个月来迎来的第10批机构调研。机构最为关心的问题有三个,其中,原油价格上涨对公司影响几何,机构希望得到公司解答。

伟星新材表示,公司主要原材料属于石化下游产品,其价格一般会受原油价格、产能供给以及市场需求等因素的影响,但与原油价格的波动并不完全一致,波幅相对较小且有一定滞后性。今年公司主要产品的原材料价格与上年相比有小幅上涨,目前波动幅度不大。

对于公司未来的市场空间还有多少?伟星新材也表示,目前公司PPR产品全国市占率为7%左右,其它产品市占率更低,市场空间仍然非常大。例如公司华东地区,即使目前营收占比最高,达50%以上,但仍然保持略高于各区域平均增长速度的水平;而且目前公司在华东区域的销售主要集中在江浙沪三地,其他区域销售占比较低,仍有较大空间。同时,除了管道业务,公司积极开拓防水、净水等新领域,其市场发展空间也非常大。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伟星新材一季报显示,港资在一季度加仓788.29万股,目前以持有2299.75万股位居第三大流通股东。

广发证券日前指出,伟星新材业绩维持高增长,盈利能力强劲,目前积极布局新领域,业绩贡献有望显现,不过该公司也存在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原材料价格上涨、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等风险。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港资 机构 创新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