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CDR概念火热 这些个股还没有被炒作(附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0 19:29:58

由于富士康概念、小米概念和宁德时代概念已经被市场炒作到了相对较高的位置,那么剩下的还没有被炒作的概念应该重点关注。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2862863894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周五大盘中阴杀跌,成交量基本持平,沪指距离前低一步之遥。而市场的炒作重点基本都集中在了CDR概念上。

由于富士康概念、小米概念和宁德时代概念已经被市场炒作到了相对较高的位置,那么剩下的还没有被炒作的概念应该重点关注。

技术测市

周五大盘中阴杀跌,成交量基本持平,沪指距离前低一步之遥。下周消息面依然不太有利,比如另一个独角兽宁德时代上市、美联储议息会议、世界杯开幕等。

不过有私募人士认为,上述因素不是关注的重点,关注的重点是指数的结构变化。近期日线虽然有底部结构但大小周期协调性不好(日线有结构,但小周期没有结构),那么怎么才算协调性好呢?就是日线重新钝化,60分钟线也出钝化,这样两个周期都有底部结构;而这里60分钟线要是有钝化的话,指数需要击穿近期低点;目前看,下周实现的概率较大,密切跟踪。策略上,保持稳健和耐心,不必悲观,多看少动,密切关注指数结构变化。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热点板块

本周市场的炒作重点基本都集中在了CDR概念上。由于富士康概念、小米概念和宁德时代概念已经被市场炒作到了相对较高的位置,那么剩下的还没有被炒作的概念应该重点关注。有关百度、蚂蚁金服、斗鱼、蔚来汽车、海底捞、京东和商汤科技,都是值得关注的CDR概念。

板块掘金

路畅科技:公司是Apollo计划首批合作伙伴,公司持续进行汽车智能化产品的技术创新,品质提升及产品优化,先后与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车联网及汽车智能化的发展。

2017年上半年公司连续投资设立三家子公司从事智能驾驶舱相关产品的技术研发,2017年10月公司最新智能驾驶技术和产品参与香港秋季电子消费展,汽车智能化产品研发进展顺利。

威创股份:公司于2017年9月6日就双方在百度云业务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签署《“智慧幼教”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旗下目前拥有金色摇篮、红缨教育、可儿教育和鼎奇幼教四大品牌,拥有近5000所加盟幼儿园,在幼教领域市占率居前。在教育科研方面,红缨教育和金色摇篮均拥有自主研发的幼儿园课程体系,教育科研实力强劲。

除此之外,公司还与幼师口袋、睿艺、咿啦看书、华蒙星体育、Wonder Workshop、Cloud School 等各细分领域的专业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7年,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9.18亿元,将用于儿童艺体培训中心的建设。公司近期投资凯瑞联盟获得芝麻街英语35%股权,进一步夯实了幼教产业链布局。

德赛西威:Apollo计划首批成员,并深度参与百度的BCU和MapAuto。制定了以"SMART"为方向的2025战略;在智能驾驶舱上钻研高效人机交互,建立用户体验评估系统,实现智能人机交互和情景智能;在自动驾驶方面,公司加快技术积累,聚焦产品商业化落地,打造未来支柱产业,并将投入更大的资源在融合算法、控制策略、V2X、网络安全等领域,以期加速为客户提供L3、L4级别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小康股份:公司与百度在自动驾驶、车联网等领域开展合作,并深度参与百度Apollo计划。

华阳集团:公司是百度无人驾驶平台成员之一,同时在阿里YunOS、高精度位置定位等方面与阿里合作。

视觉中国:2017年4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视觉中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数据港:公司是国内少数同时服务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国内三大互联网公司的数据中心服务商。

力帆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及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在北京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福田汽车:2016年10月10日公告,公司在北京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车联网、大数据、智能汽车和无人驾驶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互联网商用汽车。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CDR CDR概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