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北上资金三个交易日净流入近120亿元——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06 08:14:54

进入6月之后,A股纳入MSCI效应逐渐显现,越来越多的北上资金开始流入A股市场。据统计,自MSCI纳入A股正式生效以来,北上资金在过去三个交易日里已累计净流入近120亿元。

Upload_152824399150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进入6月之后,A股纳入MSCI效应逐渐显现,越来越多的北上资金开始流入A股市场。据统计,自MSCI纳入A股正式生效以来,北上资金在过去三个交易日里已累计净流入近120亿元。昨日,美的集团获北上资金净买入5.39亿元,恒瑞医药获净买入1.4亿元,贵州茅台获净买入2.35亿元,白云机场和青岛海尔均获净买入超过1.15亿元,洋河股份和海天味业的净买入额则在5000万元左右。

另外,随着独角兽企业陆续回归A股市场,国内公募基金也开始筹备独角兽基金。据报道,6只以战略配售独角兽企业为主的创新型公募基金即将获批,最快将于下周一开始获准发售。据悉,上述每只基金的发行上限为500亿元,目前上报该类产品的基金公司均在全力以赴达到这一发行目标。如果上述目标完成,未来公募基金中战略配售CDR公司股票的资金将达数千亿元。

再看海外市场,昨晚美股有所分化,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小跌13.71点,跌幅为0.06%。而纳斯达克指数在科技股大涨的刺激下,最终上涨31.40点,以7637.86点报收,涨幅0.41%,创下历史新高。美国科技股中,亚马逊上涨1.45%,股价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亚马逊市值超过8231亿美元。同时,苹果也创历史新高,市值达到9501亿美元。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上资金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