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成华医疗健康项目集中签约 助力医疗产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04 17:44:36

6月1日,成都成华区举行了医疗健康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福中医疗高科产业园、张强医生集团项目等7个项目集中签约,将在东客站枢纽经济发展区深度打造一批医疗健康产业项目。

每经实习记者 苏娜    每经编辑 官远星    

__1.thumb_head

6月1日,成都成华区举行了医疗健康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福中医疗高科产业园、张强医生集团项目等7个项目集中签约,将在东客站枢纽经济发展区深度打造一批医疗健康产业项目。同时,还举行了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启幕仪式暨国际医疗健康产业论坛。该中心位于成都东客站,是成华区首个的医疗健康综合体。

目前,成都东客站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已入驻百汇医院、华大基因、顾连医疗、爱帝宫(成都)月子中心、圣丹福整形美容医院、鹏瑞利国际名医馆等8家国内国际高端医疗企业。此外,依托这8大医疗健康机构,还共同建设了四川省规模最大的养老综合体——协和国际颐养,首批次启动将提供2000余个床位。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国际医疗综合体从检验、康复、医美到产后护理,展现一种“全生命周期”提供新型医疗服务的可能,使其成为一种可选择的生活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该国际医疗健康综合体位于成都东客站旁,即靠近成都最大的高铁“进出港”。据了解,截至目前,由此始发班线达到173条,预计今年总客流量将突破1亿人次。依托成都东站的交通辐射能力,1小时、4小时高铁圈将以成都为中心,辐射到大部分内陆城市。在巨大的客流量下,东客站枢纽经济的价值也迈上新的台阶。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成华区充分发挥成都东客站综合交通枢纽优势,大力发展大健康服务产业。本次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落地,通过集聚效应和带动效应,希望能够为“枢纽+”探索更多可行的模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华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