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牵手希尔顿!碧桂园酒店集团再造新标杆

2018-05-31 19:01:34

5月22日,碧桂园酒店集团与希尔顿酒店集团于上海达成战略合作,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旅游住宿领域展开不限于委托管理、特许经营等传统模式的合作,并探索新的具有创造性的合作模式。

签约合影

签约仪式上,碧桂园集团副总裁谢树太和希尔顿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J. Nassetta在现场嘉宾及众多媒体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正式开启。碧桂园将在利用希尔顿完善的品牌标准和全球网络系统管理优势的基础上,融入和组合本地资源优势,加速提升酒店投资回报和资产的增值。

Christopher J. Nassetta表示,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推动城市化建设的龙头企业,"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其强强联手,共同推动中国酒店行业的深入发展。我们的目标是无论宾客身在何处,我们都能为他们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旅行体验。通过与碧桂园的鼎力合作,我们相信希尔顿的热情好客将传播至中国更多更广阔的旅行目的地。"

佛山希尔顿酒店

早在2014年,碧桂园酒店与希尔顿合作的佛山希尔顿酒店、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就已经相继开业,这是双方合作的起点。这两所酒店也逐渐发展成为其所在城市备受赞誉的标杆级酒店。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一直在生活、教育、旅游等方面努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目前,碧桂园酒店集团已经成为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并拥有120多家运营、建造及规划中的酒店。"希尔顿的微笑服务理念与碧桂园酒店集团'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是一致的。"谢树太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全球最优秀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的希尔顿携手深度合作,为更多地区、更多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旅游住宿体验。"

据悉,本次合作中新筹建酒店包括海南陵水希尔顿逸林酒店、广州增城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及郑州荥阳希尔顿酒店等。

责编 秦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桂碧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