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项目总投资额304亿 成都锦江签约12个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31 13:13:40

本次活动,锦江区与小猪短租、58集团、哈罗出行和上海建工等12家企业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投资总额达304亿元。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实习记者 苏娜     每经编辑 官远星    

_____20180531131124.thumb_head

5月29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举行了“2018成都市锦江区新经济发展投资促进大会暨‘百日擂台赛’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本次活动,锦江区与小猪短租、58集团、哈罗出行和上海建工等12家企业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投资总额达304亿元。

“锦江区已有新经济企业5000余家,已引进和培育独角兽种子企业130余家,瞪羚企业近50家,独角兽投资企业近10家。2017年新经济对区域贡献度增长达到20%以上。”锦江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锦江区积极集聚要素,支持新经济发展。

本次推介会上还举行招商大师的聘请仪式,聘请了16名来自商会、协会、知名企业的各界精英作为锦江区的招商大使,“以商招商”为抓手,发挥其在招商中的作用,推进招商引资人才创新。会上,新经济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58新经济(成都)产业园”、“四川猪八戒网创新产业园”及“德必川报易园”等情况。

据介绍,锦江区将进一步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通过集中签约、重点攻坚、亲商沙龙、开工督导、目标入库、千企走访等活动,聚焦新经济发展,推进全区经济招商和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锦江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