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沪蓉高速发生一货车自燃事故 云阳县委书记称事故伤员已送医救治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7 15:38:51

重庆市云阳县委书记张学峰称,一辆载有双氧水(过氧化氢)的货车在沪蓉高速云阳段出现自燃自爆,导致运输车辆的大货车和尾随其后的一辆轿车5名随行人员出现伤情,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部门第一时间派出了公安、消防、医疗队,目前伤员均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其中货车司机伤情较重,其余4名均为轻伤。

每经记者 鄢银婵    每经编辑 任芷霓    

据央视新闻报道,5月27日11时34分许,一辆车号为豫P3D872的货车,载有危化品过氧化氢,在G42沪蓉高速下行红狮至云阳段自燃后发生爆炸,造成5人受伤,其中1人伤情较重。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下午15点10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云阳县委书记张学峰处证实,上述事故属实。张学峰称,一辆载有双氧水(过氧化氢)的货车在沪蓉高速云阳段出现自燃自爆,导致运输车辆的大货车和尾随其后的一辆轿车5名随行人员出现伤情,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部门第一时间派出了公安、消防、医疗队,目前伤员均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其中货车司机伤情较重,其余4名均为轻伤。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此外,网传事故车辆属于河南周口市远大运输集团运达特种货物运输公司,《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该公司负责人,后者尚对该事故并不知情,表示待核实后再与记者进行沟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蓉高速 自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