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韩领导人就继续改善北南关系和朝美关系达成一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7 09:13:08

每经编辑 秦勇    

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26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举行会晤,双方就尽快落实上月签署的《板门店宣言》及继续改善北南关系和朝美关系达成一致。

金正恩表达了对朝美领导人会晤的“坚定意志”。金正恩和文在寅同意6月1日召开北南高级别会谈,并就快速推进双方军方会谈、红十字会会谈等达成一致。金正恩建议,北南双方今后应为改善朝美关系、建立朝鲜半岛持久巩固的和平机制继续积极合作。

据韩联社27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天上午在青瓦台亲自发布26日在板门店举行的韩朝首脑会谈结果。文在寅表示,希望朝美首脑会谈取得成功后,通过韩朝美首脑会谈推动终战宣言。

韩联社27日快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6月12日举行朝美首脑会晤计划不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朝鲜 韩国 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