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京东金融调整内部架构,分拆成立个人服务和企业服务两大事业群组

界面新闻 2018-05-26 15:57:42

京东金融正加速战略调整。这家估值达到200亿美元的超级“独角兽”正在重构内部架构,将分拆成立个人服务群组和企业服务群组,分别由许凌和姚诚彰负责。据了解,京东金融将采用灵活敏捷的积木型组织对其架构进行全面升级,组建个人服务和企业服务两大群组。接近京东金融的人士透露,“此轮内部调整主要目的在于明确职责,提高效率。”京东金融目前已建立起11大业务板块,分别是企业金融、消费金融、财富管理、支付、众筹众创、保险、证券、农村金融、金融科技、海外事业、城市计算。(界面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