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午间公告:东方园林筹划购买关联方资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5 12:04:47

每经编辑 胡玲

东方园林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关联方资产,该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为雅安东方碧峰峡旅游有限公司;三川智慧收到关注函,要求说明龙芯中科基本情况,是否已及时披露与龙芯中科合作的进展公告、在互动易上的回复措辞是否存在误导性描述,是否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长方集团实控人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公司的实控人变更为王敏;和佳股份控股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达到1%;山东路桥全资子公司路桥集团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决定接受路桥集团中期票据注册。(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