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乐高(R)视频专区于腾讯视频正式上线

美通社 2018-05-25 16:27:52

上海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乐高®视频专区于今天正式登陆腾讯视频。这也是乐高集团与腾讯自今年1月份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双方合作推出的首个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健康、有趣和富有创意的数字化产品。

乐高视频专区
乐高视频专区

乐高视频专区此次在腾讯视频少儿频道及腾讯视频儿童版“小企鹅乐园”上线。从今天起,小朋友和家长们可以在腾讯视频PC端、移动端、TV端及“小企鹅乐园”APP观看乐高集团提供的超过五百条精彩视频内容,其中包括长视频动画、迷你剧场、趣味拼搭和玩具世界四大板块,为孩子们与其家长在数字世界创造了独特的健康、益智和有趣的亲子时光。

乐高集团中国区总经理Jacob Kragh表示:“乐高集团始终以儿童为榜样,并通过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来启迪和发展他们。作为一家拥有85年历史的企业,我们对待实体玩具和数字体验秉持着同样的安全原则。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携手腾讯,为中国的孩子们送上一份六一儿童节的礼物,那就是这个充满了趣味、创意并且健康的乐高®视频专区。

 

乐高视频专区的迷你剧场视频和乐高玩具世界视频
乐高视频专区的迷你剧场视频和乐高玩具世界视频

为了确保孩子们的观影体验和网络健康,乐高视频专区对视频内容和贴片广告有着严格的规定,根据相关法规和公司内部的规定,过滤各类儿童网络不良信息,全方位为儿童观众创造一个健康的网络环境。

在互动交流方面,乐高视频专区采用了无弹幕的呈现形式,且所有评论区的互动留言需经过后台筛选后才能展示,从而确保孩子们在交流和观看过程中不会受到不良信息的干扰和负面影响。同时,“小企鹅乐园”客户端是腾讯视频此前针对儿童群体推出的儿童版视频平台,致力于提供动画、益智、儿童音乐、玩具等几类内容,并设计了家长监督、观看时长提醒等功能。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设备在中国的高速发展与普及,中国青少年的首次“触网”年龄呈低龄化发展趋势。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第41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止至2017年12月,我国的7.72亿网民中,19岁以下网民数量已达1.77亿人,占全国网民数量的22.9%,其中,10岁以下的网民数量达到了2548万人,占19岁以下网民数量的14%, 且这一占比正在逐年上升。可见,越来越多的中国儿童正通过互联网与世界进行连接,在互联网世界中享受“数字化童年”带来的无限乐趣。因此,如何创造一个积极健康的数字化儿童网络生态,已经成为了家长及社会各界关注的首要议题之一。

乐高集团与腾讯于今年1月15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共同推出国内首个儿童数字体验系统性解决方案。基于在守护儿童数字体验领域的共识,双方将在内容、游戏、社交等多方面展开合作,赋能中国儿童的数字化未来,全方位为儿童数字体验保驾护航。

乐高®视频专区二维码

乐高视频专区二维码
乐高视频专区二维码
责编 美通社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