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多省出台新一轮政策促PPP规范发展

经济参考报 2018-05-25 09:00:12

随着PPP项目清理结束,近两个月来,国内PPP项目投资开始回归正常轨道,迎来新一轮投资增长,多地相继出台新政策推进PPP项目发展。日前,安徽、江苏、陕西、河南等地接连出台了新一轮促进PPP项目发展的政策,重点推进PPP项目的规范管理,并为民间投资参与PPP项目提供更大的便利。国家发改委PPP专家库专家刘昆表示,未来PPP项目发展将会更加注重质量提升,对于PPP项目规范方面的政策和法律层面的顶层设计会加速推进,进一步出台政策鼓励民间资本参与,并推进信息公开,促进市场更加透明。(经济参考报)

责编 王亚婷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