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遭沽空机构Blue Orca Capital狙击 新秀丽:指控为片面之词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5 00:22:58

24日22时54分,新秀丽发布澄清公告,称沽空报告的指控为片面之词,具有误导性。

每经记者 吴泽鹏     每经编辑 宋思艰    

5月24日上午,著名沽空机构格劳克斯(Glaucus)创办人Soren Aandahl新成立的沽空机构Blue Orca Capital发布了一份针对国际知名箱包公司新秀丽(01910.HK)的沽空报告,列举了新秀丽估值不合理、通过负债收购和高收购价格包装利润率以及CEO学历造假等“罪状”。此消息发出后,新秀丽盘中股价急挫,11时18分起宣布停牌,停牌前每股报30.7港元,跌幅9.8%,盘中最大跌幅为12.2%。

24日22时54分,新秀丽发布澄清公告,称沽空报告中的指控为片面之词,具有误导性,并指出该报告旨在蓄意打击股东对公司及管理层的信心并损害公司声誉,公司保留对Blue Orca Capital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此外,公司将于2018年5月25日上午9时正起复牌。

(实习生王帆对本文亦有贡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秀丽 学历造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