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特朗普致信金正恩:感受到朝鲜的敌意 当前不适合会晤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5 00:11:42

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说,因近期朝鲜表示出的“公开敌意”,他决定取消原定于6月中旬(6月12日)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会晤。白宫当天早上发布了一封特朗普致金正恩的公开信。特朗普在信中说,他十分期待与金正恩的会面,但朝方在近日展现出“极大怒气与公开敌意”,他认为当前已不适合举行这次计划已久的会晤。

朝鲜24日在咸镜北道吉州郡的丰溪里核试验场对多条坑道和附属设施进行爆破,并宣布正式废弃这座核试验场。爆破活动结束后,朝鲜核武器研究所副所长在被炸毁的坑道入口发表声明,强调以透明方式废弃核试验场,是朝鲜政府为了半岛和世界和平安全而主动采取的努力。 (据新华社)

这是2018年5月23日,特朗普在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准备登机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