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下周一,外交部将面向全球推介雄安新区!

外交部新闻司·外国记者新闻中心 2018-05-21 23:33:59

外交部新闻司今天对外发布通知,5月28日将举行外交部河北雄安新区全球推介活动,并邀请外国记者采访报道。推介会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雄安 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在推介会上发表致辞,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将分别讲话和推介,驻华使节代表将发言并与来宾互动交流。

关于采访外交部河北雄安新区全球推介活动的通知

记者朋友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谨订于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15:30在外交部南楼举行外交部河北雄安新区全球推介活动,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雄安 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发表致辞,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将分别讲话和推介,驻华使节代表将发言并与来宾互动交流。此外,将安排综合展览展示等配套活动。

欢迎采访报道此次推介活动。请于5月25日(星期五)10:00前登陆网址www.lanting-fmprc.cn报名并打印二维码入场券。5月28日活动当天16:00前到一层媒体签到处出示二维码入场券(或手机短信入场券)和记者证。

外交部新闻司

2018年5月21日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外交部 雄安新区 全球推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