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虚拟现实迎来政策面利好 相关概念股集体大涨

证券时报 2018-05-21 13:41:11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表示,工信部将组织制定《关于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政策文件,通过五大方面继续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包括从战略高度规划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和重点任务等。

Vr.thumb_head

图片源自:视觉中国

5月21日消息,虚拟现实概念股午后持续拉升,歌尔股份涨停,安洁科技、安妮股份、信维通信、恒信东方均现大涨。

工信部官员:将制定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

在今天召开的“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表示,工信部将组织制定《关于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政策文件,通过五大方面继续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包括从战略高度规划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和重点任务等。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VR 虚拟现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