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微信删除对短视频直播平台的最严禁令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1 09:54:24

每经编辑 胡玲

Qq__20180521095122.thumb_head

5月21日早间,腾讯微信派公众号发布了《关于升级外链管理规则的补充公告》,更新版的公告主要解释并修改了以下两点:第一,明确该公告主要是针对朋友圈的管理规范。第二,删除未更新版公告的第二条,即规范视听内容传播,该条明确规定“外部链接不得在未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等法定证照的情况下,以任何形式传播含有视听节目的内容。”

公告中还称,朋友圈外部链接第一次违规修改完可申请解封,申请方式为发邮件到moment@tencent.com说明被封链接及修改情况,第二次封禁12小时,第三次封禁一天,第四次及以上封禁一周。之后若未修改完成不予解封。对于违规后仍进行恶意技术对抗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用多域名、多帐号来规避平台限制),一经发现,永久封禁其帐号、域名、IP地址或分享接口。(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