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促进新经济快速发展 成都将制定更加精准的政策体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4:34:30

每经记者 杨欢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19日,在2018成都全球创交会的主体活动之一--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洪在论坛上表示,成都市委、市政府将把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作为成都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推动经济结构优化调整,经济增长动力持续转换。聚力发展数字经济、智能经济、绿色经济、创意经济、流量经济和共享经济六大经济形态,着力构建服务实体经济、智慧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创业、人力资本协同、消费提档升级、绿色低碳发展、现代供应链创新应用的"七大工程"。努力打造最适宜新经济成长的城市,正成为新经济场景培育地、要素聚集地和生态创新区。

谈到成都未来的新经济发展,周洪表示,成都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主动为新经济企业排忧解难、为新型人才赋能。将制定更加精准的政策体系,促进新经济快速发展,营造更加包容的社会环境,让每一位企业家和创新人才都得到城市的礼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