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星巴克有个“小目标”!2020年,每15小时在中国开一家新店

2018-05-19 07:26:54

近日,星巴克公司公布了一项大胆计划,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中国的收入增加两倍以上。此外,公司计划在2022年之前每隔15个小时开一家新店,与肯德基竞争,成为中国增长最快的外国食品连锁店。该公司计划在中国大陆拥有6000家门店,而此前的目标是到2021年达到5000家。目前,星巴克对中国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本月早些时候,与雀巢达成的一项72亿美元的交易,给了这家咖啡巨头足够的现金,以实现其在中国加速扩张的目标。根据彭博社发布的数据,2017财年,星巴克大约15%的收入来自中国和亚太市场,约32亿美元。(央视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