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谁才是中国最有价值的“金字招牌”?终于有权威说法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8 22:42:19

江流人事胜,日照锦城香。

今日(5月18日),2018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正式拉开帷幕。商界精英、科技巨擘,还有那些创业弄潮儿们齐聚天府之国,昭示着这座千年古城历久弥新的创造力。

作为本次创交会14场重要组成活动之一,“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将于19日下午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石化、中国平安、吉利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和海内外权威学者将共话“新经济 新品牌 新动能”。

与此同时,作为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评估的开创性研究,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研究、每日经济新闻发布的“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也将在论坛上“揭开面纱”。

据悉,“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在多年品牌理论研究的基础上,对中国上市公司的品牌价值进行了深入研究而得的重磅成果。榜单研究者透露,总榜Top 100品牌价值超过9万亿元,科技行业在平均品牌价值上表现突出。

“纵观现有的品牌价值评估榜单,我们是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评估的第一份榜单。”榜单研究者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榜单也可以帮助学界开展品牌价值的理论研究,为政府制定更有效的品牌促进政策、推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参考。

待到“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于5月19日放榜之时,谁家“金榜题名”,谁家“高中探花”,一看便知。

在19日的论坛现场,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联办财经研究院院长许善达将就中国经济新时代与产业发展大趋势发表演讲;全球城市竞争力项目主席、经济学家彼得·卡尔·克罗索将讲解企业品牌与城市竞争力关系。

▲许善达

▲彼得·卡尔·克罗索

中国石化、中国平安、吉利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将在现场分享自己的品牌建设心路;还有来自腾讯、五粮液、永辉超市、红旗连锁等知名企业的代表畅谈”新经济 新品牌 新动能“,为本次成都创交会发出”最强音“。

论坛议程如下:

大幕将启,观者翘首以待,一场关乎高质量发展与新经济新动能的品牌价值盛宴正等待着四方来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创交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