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借力创交会 成都菁蓉镇为双创企业搭资源对接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8 21:21:12

5月18日,在“菁蓉镇新型科技创新服务系列产品推介会”上,共有30余家科技创新服务机构参会,搭建了一场高效资源对接平台。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官远星    

5月18日,“菁蓉镇新型科技创新服务系列产品推介会”在成都市郫都区菁蓉镇创客学堂落下帷幕,30余家科技创新服务机构参会,搭建了一场高效资源对接平台。

推介会开始前,科技创新服务产品集市便在创客学堂外热闹开场。“这是一个可以展示自己产品、技术的平台和机会,对于我们和双创企业来讲是双赢。”华为云工作人员一边给参观者介绍产品一边跟记者讲道。尽管天气炎热,这个室外产品集市却是人气不减。在这场科技创新服务展示盛宴中,多种高科技的创新服务产品吸引了大批双创企业的眼球,也得到了创业者们的密切关注。

推介会现场,参展科技创新服务机构包括有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的华为云、阿里云、CODING,有提供企业公司注册或财税法服务的公司宝、大业财务、51社保、金柚网,有专利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中细软集团、菁蓉知识产权、弘毅天承,有为企业提供管理工具的金数据、Teambition,还有盈创动力、锦泓科贷等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服务企业。除此之外,推介会现场还有十余家孵化器、众创空间组成的孵化机构展区,以及洪泰智造、原力创投、燃点资本、微链等组成的投资和创投服务机构展区。

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以及服务业主导的经济新常态的兴起,科技服务全领域、宽辐射、无缝隙的对接融合变得尤为重要。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以菁蓉镇为“极核引领”,带动校地合作形成“多点支撑”,辐射推动双创“全域覆盖”为契机,推荐新型科技创新服务系列产品这一新型科技服务内容给企业,为企业发展壮大过程提供全周期、全要素的高新技术服务产业链支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交会 菁蓉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