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深交所对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启动违规处分程序

2018-05-18 19:17:51

深交所于5月16日向常山药业发出问询函,要求公司说明数据来源和准确性,并充分提示公司产品面临的市场风险。公司刊登补充公告,称该数据系工作人员通过网络检索并节选自部分券商研究报告的表述,未对数据来源、计算方法和准确性进行核实。常山药业信息披露涉嫌违反《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高树华、丁建文、黄国盛在公司披露对常山药业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后的两个交易日内减持,涉嫌违反《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本所已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启动违规处分程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