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常山药业股价大涨背后:昨天买入第一的席位今天跑了 高管也趁机抛售超千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7 21:32:35

最近两日,常山药业公告中的“国内ED患者人数约1.4亿人”引起市场热议。那么,在热议背后,资本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每经记者 何建川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26562065169.thumb_head

最近两日,常山药业因一份公告而引起市场热议。5月16日,常山药业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常山生化药业(江苏)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

常山药业称,本次《药品GMP证书》认证的车间为固体制剂车间,生产品种为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剂。枸橼酸西地那非适用于治疗勃起功能障碍(ED)。据统计数据显示,国内ED患者人数约1.4亿人,假设其中有30%接受治疗,人数将达4,200万人,假设接受治疗的ED患者每年都能多次使用药物,未来中国潜在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百亿元级别,市场空间广阔。

而常山药业公告中的“国内ED患者人数约1.4亿人”则引起市场热议。那么,在热议背后,资本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龙虎榜数据显示,5月16日-17日,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开发分公司以3251.62万元的金额位居买入首位,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国中路证券营业部则以2905.02万元的买入额位居次席。

对比5月16日的龙虎榜却发现,在5月16日以2376万元买入额位居买入第一的中投证券上海复兴东路证券营业部则在17日卖出了2620.73万元,基本上是获利后全部出局。

此外,5月17日晚间,常山药业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根据该公告,高树华、高会霞、丁建文、黄国胜四名相关人员在17日合计卖出了1008.75万股,金额达8764万元。值得注意的是,17日常山药业的涨停价为8.71元,四名相关人员的减持均价距离涨停价仅一步之遥。

对于常山药业未来的动态,仍将会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常山药业 机构 高管 抛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