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游资撤离,“妖股”华锋股份放量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7 10:28:37

每经编辑 杜宇    

5月17日,华锋股份开盘震荡下行,股价跌停,成交量放大。截至发稿,该股报44.34元,跌10.01%,成交金额5.55亿。此前,华锋股份在十三个交易日内,收获十一个涨停。

昨日,华锋股份复牌后,再度拉升涨停,走出13天11涨停的行情。但龙虎榜数据显示,游资正加速撤离。其中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体育东路证券营业部净卖出2961.26万元,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欢乐海岸证券营业部净卖出2467.67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欢乐海岸证券营业部昨日尾盘1658万买入涨停的大东海A。截至发稿,大东海A上涨6.1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妖股”华锋股份放量跌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