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网红”产品全新升级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磅归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6 23:39:53

现代社会中,由于生活压力加剧、生活环境恶化等因素,重大疾病的发病率逐年走高,其预防和治疗也成为人们密切关注的话题。随着医疗技术水平的不断进步,靶向药物等新的治疗技术也为罹患重疾的人们带来新的希望。然而,高额的治疗费用仍然让许多家庭望尘莫及。除此之外,患病期间的看护费用、营养费用以及收入锐减等问题也给家庭财务的稳健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因此,为了能够应对疾病风险给家庭带来的高额支出,需要做好提前规划,而保险产品无疑是很好的解决方案。

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健康保障,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德生命人寿”)充分考量客户实际需求,结合国际健康险行业先进经验,对其深受市场喜爱的“康健无忧”品牌健康险进行了全新优化升级,推出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这是一款富德生命人寿倾力为客户打造的重疾轻症双豁免、关爱生命全周期的优质健康险产品。

重疾轻症双豁免——尊享毫无后顾之忧的关怀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推出轻症豁免保费和重疾豁免保费的双重功能。从现实情况看,客户在治疗的过程中往往承担着治疗和缴费的双重经济压力,为了缓解客户的这种负担,康健无忧(2018版)产品做到高度人性化,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被确诊首次罹患主险合同定义的81种重疾且未曾豁免主险合同保险费,或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被确诊首次罹患主险合同定义的41种轻症,不仅可以依据保险合同获得相应理赔,还将豁免主险后续应交的保险费;被豁免保险费视为已交纳,主险合同继续有效。

生命周期呵护全——撑起一把“健康保护伞”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在延续旧版康健无忧产品的重大疾病保险责任的终身保障同时,还将轻症责任从70周岁延长至终身。

据临床数据统计显示,随着人年龄的增长,轻症疾病和重症疾病发病概率也会逐年上升,为了更好地向广大客户提供保障,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的重疾、轻症保障期限均为终身。一旦罹患的疾病符合主险合同定义的41种轻症标准,公司赔付主险基本保额的20%,不同轻症累计最高赔付可达5次,且不扣减主险保额,让产品更实惠,让保障更安心。

额外保障显关爱——呵护人生更美好的未来

在产品设计中,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特别增设了寿险复原保险金的责任,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罹患主险合同定义的重疾,富德生命人寿将按主险基本保额全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当被保险人已领取重大疾病保险金且自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生存超过365日后身故,还可以额外获得主险基本保额50%的寿险复原保险金,此后主险合同终止。人性关怀,呵护备至,让生命行得更远。

组合升级享尊贵——每年最高可享受300万额度的医疗保障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计划(2018版)充分考虑到客户的多种需求,因此,在产品设计上,可选多达十余种附加险,其中,以附加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为代表。

可选明星附加险:康悦人生 费用补偿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人类正逐步攻克各种疑难病症,然而在疾病治愈率提升的同时,疾病的治疗费用也在不断上升,据卫生部数据统计,医疗费用呈逐年上涨趋势。而今,一场重大疾病的总体治疗费用往往以百万计。

为了更好地回馈客户,富德生命人寿特推出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该附加险保额每年度最高可达300万元,每三年一个周期保证续保,以大额医疗承载生命大爱,为客户提供人性关爱。

备注:1.“双豁免”是指若本主险合同尚未豁免保险费,且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被确诊首次患本主险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富德生命人寿将豁免自被保险人确诊首次患本主险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之日起您应交的本主险合同续期保险费,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您已交纳,本主险合同继续有效;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被确诊首次患本主险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富德生命人寿将豁免自被保险人确诊首次患本主险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之日起您应交的本主险合同续期保险费,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您已交纳,本主险合同继续有效。等待期为90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不含猝死)发生上述情形的,无等待期;

2.“全周期”是指《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的轻症疾病保险金、重大疾病保险金、寿险复原保险金、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的保险期间为终身;

3.“额外保障”是指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被确诊首次患本主险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富德生命人寿将按本主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本主险合同现金价值减少为零,本主险合同继续有效,若被保险人已领取重大疾病保险金且自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365日后身故,富德生命人寿将按本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寿险复原保险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