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比特币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赴港IPO 概念股有哪些?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6 19:58:18

5月15日晚间,比特币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在港交所提交IPO申请书。那么,比特币概念股到底有哪些呢?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建川    

____1.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5月15日晚间,比特币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在港交所提交IPO申请书。若此次成功赴港IPO,该公司将是港股市场第一家以区块链业务为主业的上市公司。那么,比特币概念股到底有哪些呢?

技术测市

周三大盘冲高回落调整,成交量放大约5%,啤酒、医药、海南、食品加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工业互联网、金融等领跌,收盘指数皆墨。

有私募人士表示,之前多次判断过,本轮反弹空间不太大,时间不太短;以上证综指为例,反弹的空间大致在3300点左右,但反弹周期应能持续到5月底6月初,也就是说指数要用一个多月的时间,走完大概只有300点的空间,那么在走势上必然不会流畅,必然是步履蹒跚、复杂震荡。

其次,目前市场依然是存量资金博弈,量能迟迟不能有效放大,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大盘也很难出现单边走强的格局。最后从结构上看,沪深主板指数刚刚化解了15分钟顶背离结构,由于不能持续上行,导致今日尾盘深成指和上证综指同步形成了30分钟线的顶背离结构,短调难以避免。也不用太多担心,30分钟的结构级别不大;在大盘的反弹目标(至少要补缺)没有完成之前,市场没有大的风险,策略上持股为主,滚动操作。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热点板块

5月15日晚间,比特币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在港交所提交IPO申请书。全球比特币矿机生产商的第二名第三名都坐落在杭州,分别是杭州嘉楠耘智旗下的阿瓦隆和亿邦股份旗下的翼比特 。

资料显示,嘉楠耘智主要从事专用集成电路(ASIC)芯片及其衍生设备的研发、设计及销售,目前主要作为数字区块链体系的基础计算设备(拥有目前科技界最火的区块链和芯片双概念)。更为市场所熟知的称号则是,其为世界第二大比特币矿机芯片生厂商。即一旦上市,公司将成为全球最纯正的区块链概念股。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板块掘金

鑫茂科技:

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通过上海擎佑股权投资中心参与投资上海趵虎投资旗下的趵虎基金,持股比例占比为3.41%,而后者持有嘉楠耘智4.67%股份;此外公司外延布局互联网SaaS板块,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微创网络90%股权,目前处于推进阶段。

根据公司公告,微创网络成立于2015年7月,主要致力于满足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需求,是领先的SaaS服务商。微创网络互联网背景深厚,其控股股东上海微创软件是微软参股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唐骏。

银江股份:

公司参与亿邦股份定增,而亿邦股份旗下的翼比特则是比特币矿机第三大生产商。银江股份2017年以自有资金方式出资6,000万元,以15元/股的价格认购新三板挂牌企业亿邦股份定向发行的400万股股票。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投资亿邦股份,加强在区块链技术平台上的合作,加快公司利用区块链技术为金融业务提供应用解决方案的进度。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比特币 矿机 嘉楠耘智 比特币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