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川航通报备降机组成员履历:13666小时飞行时间造就传奇机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6 17:39:54

5月16日,川航召开媒体见面会,对备降机组相关成员履历进行介绍。

每经记者 谢宏辰    每经编辑 文多    

Qq__20180516173239.thumb_head

见面会现场,图为机长刘传健与第二机长梁鹏

(图片来源:川航提供)

5月14日早间,由川航执飞的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航班安全落地。该事件引发巨大关注。

5月16日,川航召开媒体见面会,对备降机组相关成员履历进行介绍。其中,机长刘传健,是A320机型B类教员,总飞行时间13666小时;第二机长梁鹏,是A320机型B类教员,总飞行时间8789小时;副驾驶徐瑞辰,为A320机型副驾驶,总飞行时间2801小时。

3位机组成员均未发生过人为责任原因不安全事件。当班乘务组一共有5名乘务员,乘务长毕楠,乘务员张秋奕、周彦雯、黄婷、杨婷,另有1名安全员吴诗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川航备降 5.14事件 川航机长 川航玻璃爆裂 飞机玻璃破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