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柳传志杨元庆发联名信:誓死打赢联想荣誉保卫战

2018-05-16 11:03:00

今天(5月16日),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以及联想控股总裁朱立南联合署名发文,说明5G信道编码标准方案投票的实际情况和调查结果。文章称,在3GPP组织的5G eMBB方案第一轮(RAN1#86bis)投票的时候,联想集团基于自身前期技术和专利储备,选择了LDPC技术方案。在第二轮(RAN1#87)投票时,我们综合考虑国家整体产业合作、创新与发展,坚决选择了联想之前没有太多技术积累的Polar码方案。在整个过程中,我个人认为,联想的投票原则没有问题,执行也没有问题!为求证这一结论,我专门和华为的任正非先生通了电话,任总对我表示,联想在5G标准的投票过程中的做法没有任何问题,并对联想对华为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一致认为,中国企业应团结,不能被外人所挑拨。(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