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共谋发展机遇 多家外资企业聚焦成都新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5 20:01:15

在成都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中,新津全域位于成都“南部区域”,是“南部区域”联动“西部区域”的重要节点。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官远星    

5月15日,多家外资企业齐聚一堂,聚焦成都新津,共谋发展机遇。

在成都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中,新津全域位于成都“南部区域”,是“南部区域”联动“西部区域”的重要节点,在区域位置、交通体系、人文历史、生态环境等各方面新津具有优势。

“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天府农业博览园、梨花溪文化旅游区‘两园一区’纳入成都市66个重点特色产业园区。产业上突出‘交通装备、食品饮料、农业博览、文化旅游’,目前,落户世界500强企业14家,央企国企15家,上市企业42家。2017年,地区生产总值301.4亿元,工业总产值突破600亿元,年接待游客超过1400万人次。”在新津的城市价值分享中,关于新津的产业画卷和看得见的未来在与会者面前生动地呈现出来,极具说服力的各项数据令企业代表们纷纷点头,以示对新津发展的认可。

为了给投资者提供全方位、零距离、全流程的优质服务,新津不断创新招商引资工作体制机制,优化项目落地服务环境。一方面,建立联动招商制度,以县商投局总牵头、产业功能区及园区为主体、多部门协同招商;另一方面,建立重大项目专项推进小组,县级领导“挂帅出征”,责任部门及各产业功能区“挂图作战”,督察部门“挂钩督办”,全县上下和衷共济、戮力同心,加大项目落地促建协调服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津 外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