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韩朝商定16日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会谈 商议如何具体落实《板门店宣言》

央视新闻 2018-05-15 11:24:52

当地时间5月15日,韩国媒体援引韩统一部消息称,韩朝已商定5月16日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会谈。据悉,双方将会就如何具体落实双方领导人4月27日会晤后达成的《板门店宣言》进行商议。

其中,韩朝军方高级别将领参与的军事会谈、“光复节”离散家属团聚以及韩朝共同组队参加今年的亚运会、在开城设立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以及相关后续会议日程等据悉将在此次高级别会谈中谈及。

此外,被朝鲜扣留的6名韩国公民的释放问题也有可能在此次会谈中涉及。韩统一部发言人14日表示,韩朝在《板门店宣言》中已就妥善解决因分裂造成的人道主义问题达成共识,后续将努力通过韩朝红十字会谈等方式予以解决。

(央视记者 唐鑫)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朝韩 板门店 高级别会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