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注册资本1亿元! 特斯拉在上海设厂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4 17:00:34

5月10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获得了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1亿元,股东为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是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同汇路168号D203A。

每经记者 边万莉    每经编辑 王可然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注册地址 百度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5月10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获得了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1亿元,股东为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是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同汇路168号D203A。

记者注意到,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同汇路168号周围以国际物流公司为主,主要的公司有临港国际物流服务中心、上海凌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成浙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上海乐欣国际货运有限公司、艾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

据了解,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进出口业务,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动汽车展示及产品推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上海 注册资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