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川航客机因驾驶舱风挡破裂备降成都 副驾驶面部划伤腰部扭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4 11:33:29

每经编辑 郭鑫    

5月14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四川航空方面了解到,川航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航班已于7时42分安全落地,旅客已有序下机休息。目前,川航正协助旅客安排后续出行。

另据FATIII,稍早前挂出7700特情代码的四川航空3U8633航班现已备降成都,该航班是由重庆飞往拉萨,由A319/B-6419执飞。7700代码用于机上出现险情或医疗紧急情况时使用,地面及管制会优先协助挂出特情代码的航班。

稍晚,四川航空调查结果通报,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有乘客称当时飞机很颠簸,氧气面罩突然掉落,出现失重感觉,“当时以为自己要完”。机组人员广播安慰“相信有能力有信心处理好”。备降期间右座副驾驶面部划伤腰部扭伤,一名乘务员在下降过程中受轻伤,所有乘客平安落地。

旅客在工作人员引领下转至候机楼休息,并改签至3U8695成都至拉萨航班。

目前,该航班已于12时09分起飞。有29名感觉不适旅客在川航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医院检查就诊。

经初步检查,目前,一人因腰伤收治入院,一人皮肤擦伤。其余人员经检查未见明显异常。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四川航空、人民日报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川航 事故 飞机故障 川航3U8633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