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视频 | 机器人+AI,第五届中国机器人峰会上来了哪些机器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2 15:59:36

5月10日-11日,第五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在浙江省余姚市召开,峰会现场也上演了一场"机器人总动员",各具特色的机器人纷纷来袭,仿生机器狗萌翻全场,智能教育机器人能做算数还能背诗,还有各种工业机器人,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大家近距离体会到机器人+人工智能的魅力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王昊毅    

 

5月10日-11日,第五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在浙江省余姚市召开,峰会现场也上演了一场"机器人总动员",各具特色的机器人纷纷来袭,仿生机器狗萌翻全场,智能教育机器人能做算数还能背诗,还有各种工业机器人,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大家近距离体会到机器人+人工智能的魅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5

0